木木木

求追无情的100种办法

避雷避雷。鬼城麻辣鸡x无情

娱乐圈pa



——



是这样的。咱刚看了《食物语》第十季预告,我已经不想吐槽居然有十季这种辣鸡的问题了。总之,我觉得我看上了空桑新人了。他的名字叫


1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无情!


2l 


?有点奇怪的名字。感觉在吐槽x


3l


阿这,是那位彼岸花丛中的美人吗!有一说一无情真的好看!!


4l


草在讨论我无情大人。lz要追就算了,怕不是不知道空桑连播剧《食物语》都是本色出演。


我们仍未知为什么他空桑都是靓哥美女。


5l


ls,你就告诉我你把无情划分为哪一类了吧(dog


6l


当然是美女:)


7l


草真实


8l


嘶。第十季才播了预告,你们就已经开始讨论新人了啊…而且他不是男的吗???


9l


恕我直言就那颜值我觉得他不可以忽视,而且他是男的也不妨碍我们叫他美人。


不用你们猜了,我福公粉


10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所以你们看我简介再讨论好吧


11l


哦。我觉得不可能


12l


我也这么觉得


13l


给你免费提供一点桃子和酒


14l


??感觉好打击人啊你们。


不过lz还是放弃吧


15l


ls你不要以为意思意思同情一下就可以盖过你的不屑


16l


?所以为什么不可能。在学校没看预告……


17l


啊这,看他名字其实也就差不多能懂了。人如其名


18l


……感情这真是个吐槽用的名字?


19l


操无情


20l


?ls???


21l


草,劝你善良


22l


这断句是不是有问题:)


23l 八块腹肌的男人


?都一边去,好好帮本大爷想想办法不行么


24l


说了呀,没机会。


况且他估计人都不认识你


25l


感觉lz有点认真。不如先说说你自己的情况吧?看着名字和自称本大爷什么的感觉是个酷酷的小姐姐


26l 八块腹肌的男人


哦,自我介绍。


我是男的


27l


……


28l


嗯,淡定。长的怎么样?


29l


ls你别装了,私下肯定激动死了


30l


嘘,闭嘴


31l 八块腹肌的男人


哈,要我自认吗


32l


相当有觉悟啊lz,看来你做好发照片的准备了


33l 八块腹肌的男人


啧。因为个别原因没法暴露身份


但本大爷还是觉得自己长得不错的,身材也很好,八块腹肌妥妥的


爱好美人


34l


?没法暴露身份……在逃犯子???


35l


ls脑洞好大……不过lz描述的,我莫名其妙想到了预告里面的一个人……


36l


草。是辣鸡吗,那个出场就戳到我的男人


37l


诶,后面还有你们口中的辣鸡和八宝道长的一段对话。话说他手上拿的那是什么?


38l


……


39l


你不要知道的好


40l 八块腹肌的男人


……


所以没人给我提方案?


41l


资料不够啊。会来问这种问题……首先,你们认识吗?


42l 八块腹肌的男人


认识


43l


!!!


44l


好。排除在逃犯子

45l

hhhhh。话说和无情大人认识的话,又不方便露面。演员?

46l

卧槽

47l

惊天大料。快快快先把lz马甲扒出来。或者lz自曝,不然不帮忙

48l

不是 你们就没想过是假的吗?

49l

不排除博人眼球的可能。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请楼主在wb发张自拍,然后楼里的姐妹们帮忙看看

50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啧。敢更本大爷提要求?不帮忙拉倒,我去问别人。

51l

诶别嘛,那个什么,不方便说自己是谁是害羞了吧肯定是吧,要不然拍张其他演员的照片也好啊……

52l

假的吧。还不敢爆身份,ls别烂好人了

53l

ls你也别老恶人了

54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图片.无情冷漠的站在彼岸花场景中看着少主说话]

[图片.无情面无表情的看着立在手中的蝴蝶]

[图片.无情刚睡醒半眯着眼不情不愿的跟在少主后面]

55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艹。多发了一张

56l

草我看见了但没来得及存啊啊啊啊啊啊

57l

卧槽。无情大人怎么这么可爱……!!

58l

草。这拍照技术。跟小少爷有的一比……!

59l

等等。难道……?(突然惊恐

60l

不可能的,有影子的,很长,发型目测杀马特

61l 

好了身份证明,我知道是谁了。来说说与无情的现况?(看着保存了的图片笑了

62l

ls快快私发,或者私信告诉我是谁求你了!!

63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不准。和他……关系一般吧

64l 空桑的伪珍宝

咳咳披个马甲。那么你是何时喜欢上他的呢?

65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艹,是你?

66l

怎么都认出来了……?

等等这个马甲

67l

草。是真实的少主吗

68l 空桑的伪珍宝

不是。所以回答我的问题,不然没法帮你啊。那位再怎么说也是个狠角色……

69l

确认少主身份。放心绝不告诉管家。

70l 空桑的伪珍宝

……啧。

71l

lz呢???

72l

会不会是被熟人发现突然害羞了?

73l 空桑的伪珍宝

不太可能。

74l

听起来是个厚脸皮的人,范围缩小(dog

75l

厚脸皮……那挺多的呀?(dog

76l

嗐。那我们先来排除。和无情大人关系不太好的有哪些?

77l

辣鸡

78l

?怎么还骂人呢

79l

噗。不不不,是鬼城麻辣鸡啦

80l

哈哈哈哈哈哈

81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现在我和他关系说不上好,有时候还可能见面即吵,虽然是我单方面。一开始也只是对他有那么点兴趣……因为幽冥司剧场里好看的人实在不多,孟婆没意思,也就空桑少主还有那么一点点兴趣而已。之前彼岸花丛中剧场我想找他搭话结果被他端出来了,啧,搞不懂,这么好看的美人干嘛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直到拍早晨时为了保证最佳效果导演突击拍摄,本大爷在一边看着。他房间真的是,密不透风,一点光都没有,有的还是蓝色的暗光,跟真的进了幽冥司一样。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他被空桑的那丫头叫醒然后又把自己缩了回去。那场面,啧啧,可惜你们看不见。再然后,他整个人都缩到被子里,我看见空桑那丫头嘴角憋着笑意就莫名不爽。好家伙,心里肯定乐开花了。

接下来没法描述,我把对话写出来

“无情大人……该起床了……”

“……”

“阿情?阿情…”

“……别吵…再让我睡一会……”

会 心 一 击

导演组都一副吃了**一样的表情,但我绝对看见了一群女的一脸兴奋的嘴角都憋不下去了,对比起来空桑那丫头还挺好的,起码她只是深呼吸了一下浑身发抖而已。

我还记得他当时说过一句话来着。

“不要叫我起床……让时光再倒流一分钟罢……”

总之到目前为止,我和他关系不是很好。

82l

83l

握草

84l 空桑的伪珍宝

??我记得导演组没让其他演员跟上才对

85l 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本大爷偷偷去的。有什么问题

86l

草草草草,我猜出来了是谁了

87l

看完后我也知道了。

88l

你们刚刚,只说了一个和无情关系不太好的吧。

89l

草。但我突然不想拱手相让了,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90l

ls言之有理,但首先我并不觉得你打得过那个玩镰刀的。

91l 八块腹肌的男人

……所以帮不帮。就算没有你们本大爷也一样可以

92l 空桑的伪珍宝

首先,你要先把你们的关系从见了就吵(单方面进化一下,起码能聊上一两句吧?

93l 八块腹肌的男人

我也想啊……!可是他一直在躲着我!

94l

??啥?那估计没救了

95l 空桑的伪珍宝

。明明是你一直在躲着他好不好?

96l

?迷

97l

这就是直男想追人的方式吗,见识到了

98l

幽冥司恶鬼怎么可能是直男……

99l

之前不是有人问辣鸡和八宝道长聊天时手上拿的东西吗?

100l

那是春/熙/图

评论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